国航北京-马德里-圣保罗航线复航|福利网址导航

国航北京-马德里-圣保罗航线复航

中新社记者 林春茵 摄
1/5

当地时间4月29日,巴西圣保罗瓜鲁柳斯国际机场,乘坐CA898次航班的旅客在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值机柜台办理手续。该航班是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圣保罗-马德里-北京复航首航。


【编辑:姜媛媛】

推荐图集

更多

  <font cms-style="font-L strong-Bold">央视网消息</font>:据中国海事局网站消息,清澜海事局发布航行警告,6月23日10时至6月24日18时,南海部分海域进行军事训练,禁止驶入。  《解放军报》今天(19日)头版刊发报道披露,经中央军委批准,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、纪律检查委员会近日印发《军队领导干部社会交往行为规范》。

瓦格纳称已控制罗斯托夫地区军用设施| 什么是肝帝,他说.....【3】| 夫妻颜值差异过大被疑婚姻动机不纯| 高考生反映英语听力听不清